內含: Distant Stars:在此劇情套件中,玩家能發現新的異常現象,並在無人涉足的太空深處與奇特的新生物相遇。探索遠古星門網絡的痕跡,開啟通往我們銀河系外星體的塵封路徑。但這扇門的功用究竟是要阻擋門後的東西跑出來,還是要阻止外人闖入呢? MegaCorp:Stellaris 的第三個擴展內容將帶來 MegaCorp 帝國,讓玩家有機會開創出銀河系規模的繁盛世代。此擴展內容以經濟為重點,玩家會成為一個強盛企業帝國的執行長,在各個星球上建立分部。 Lithoids:這款物種套件能為擁有鐵「石」心腸的玩家提供全新的石頭種族肖像和船艦模型,適合想要發掘這個與土地關係更密切文明的玩家。全新的類石人玩法著重於礦物生產,並且不會停下殖民的腳步,即使只是一丁點土地也不會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