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宇宙中漫遊,不代表迷失方向!在這個以探索為主題的全新劇情套件中聽從遙遠群星的呼喚,踏上浩瀚的未知旅程。 《Distant Stars Story Pack》內含: 回應呼喚:在一條通往我們銀河系外星體、引人遐思的塵封路徑後頭,似乎藏有遠古星系網絡的隱藏痕跡。那裡有什麼呢? 偵測到異常:眾多新事件和異常現象能讓您的科學家進行觀察及分析。 人類的一大步:探索並標出未經探索的獨特太陽系,來取得技術、資源和可殖民的寶貴世界,打造您的銀河帝國。 那是鳥還是飛機:眾多在太空的真空環境中成長茁壯的獨特龐大生物。但接近時務必小心,因為牠們可能不是溫和的巨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