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er Ghost Warrior Contracts Pre-Order
立即預購來獲得兩款獨家遊戲內武器和造型供你在發行當天使用。體驗最純正的狙擊手遊戲並透過全新的契約系統跨越西伯利亞的各種艱困環境。此系統以深動且可重複遊玩的任務來鼓勵戰術性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