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Clancy’s Ghost Recon Future Soldier
隨選遊戲版本支援 英文, 俄文.配備最先進戰鬥科技產品的 Ghost 士兵,將在世界最危險、衝突最嚴重的地區,使用能讓自己難以被偵測的科技,來追蹤最有價值的目標。在不遠的將來,4 位 Ghost 的精英士兵被委以重任,在一場橫跨全球的祕密戰爭中執行任務。但當他們完成任務時,發現了一個更嚴重的威脅,而且這個威脅可能會永遠改變國際間的權力平衡。隨選遊戲版本支援英文、法文、義大利文、德文、西班牙文.加入傳奇的 Ghost 小隊:您將控制 Kozak 中士和他的小隊,在 8 個壯麗的地區 (包括非洲及北極圈) 執行 14 個任務。使用未來的戰爭科技:您將使用未來的武器配備戰鬥,包括光學迷彩、擴增實境以及偵查機等科技。使用 50 種以上的武器,還能使用槍匠模式 (Gunsmith Mode) 來改裝武器:您將能使用軍隊強大的火力,並在槍匠模式提昇武器在各種方面的能力。刺激的多人遊戲:總共有 4 種遊戲模式、10 張地圖,以及多種職業類別,還有 Ghost Recon 的經典圍城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