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er Elite V2 Remastered
你是精英狙擊手卡爾費爾伯恩,你將趁德軍正忙於作出背水一戰之際空降至柏林。 你的任務是阻止納粹軍的 V2 火箭技術落入紅軍手中。你必須協助有意向美軍投誠的重要科學家,並殲滅掉所有阻撓你的敵人。 你身陷兩隊殊死拼殺的軍隊之間,最關鍵的就是潛行。學會善用真實的槍械、跟蹤目標、鞏固自身位置、為射擊作好準備。為了達成任務,你必須活用自身的技巧、耐心和狡詐。 全新的遊戲畫面和渲染技術,令 X 光擊殺鏡頭的細節大幅提升。親眼看清你的子彈進入敵人身體時發放的可怕力量。 強化移植版包含所有 DLC 任務,讓你親手主宰戰爭的走向,更可以刺殺元首。 強化移植版的新要素…… 包含所有可下載內容 – 體驗惡名昭彰的 「擊殺希特拉」任務。在三個全新的戰役關卡中開展新的戰線。以多種標誌性的武品獵殺你的敵人,這包括李恩菲爾德步槍 MK III、M1D 加蘭德、M1 卡賓槍等等。 照片模式 – 暫停遊戲,逐幀體會動作場面;調整相機位置、套用濾鏡、調校光源並拍攝令人驚艷的照片來跟社群分享。包括你那些史詩級的 X 光擊殺鏡頭畫面。 重製遊戲畫面 - 現代化的渲染器和後期加工、加強了的幾何等級、質感和粒子,再加上經改造的燈光系統,更會在 Xbox One X 和合適電腦上支援 4K 和 HDR——這一切都將讓你仿如置身於戰場前線。 操作大為改善 – 在 Xbox One 支援經過更新的滑鼠及鍵盤控制系統 全新的可使用角色 – 玩家首次可以使用來自 Rebellion 的《Zombie Army》系列的八個新角色遊玩戰役和多人遊戲模式。 本地及線上多人遊戲 – 現在可以同時最多 16 人於線上進行遊戲,在 7 款獨特的緊湊多人模式中一決高下。包括死亡競賽、距離之王、軍牌收集賽和奪旗 原版遊戲要素 真實狙擊 - 體驗射擊遊戲界無人能出其右的長距離作戰。本遊戲的進階彈道把重力、風、加速度、子彈穿透、瞄準穩定性等各種要素納入了考量,為狙擊遊戲帶來了全新的定義。 狙擊手的抉擇 – 隨你的心意完成任務。是要躲在暗角作出一記完美的長距離射擊,還是要亂槍掃射、主宰戰場?一切由你決定。 排行榜 – 把你的分數發佈至線上排行榜,並追蹤你於遊戲中的職涯數據。 X 光擊殺鏡頭 - X 光擊殺鏡頭能真實地顯示出子彈進入敵人身體後會帶來怎樣的結果。 驚險合作 – 以 4 種合作模式,測試你的團隊合作。包括所有單人戰役任務、無限擊殺、轟炸狂奔和守望先鋒模式。在戰場上,你會讓誰守護你的背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