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TRIS
在這款愜意的拼圖遊戲中,將方塊放入逐漸擴張的格子中,簡單的遊戲方式讓你隨時都能玩上一把! 放輕鬆,享受海底主題的磚塊拼圖遊戲,考驗你的聰明才智!《SETTRIS》是一款排磚塊的解謎遊戲,玩家們需要將各種不同形狀的磚塊放入拼圖板上的空格中,填滿所有空格即可完成關卡。需要旋轉和反轉,並照正確的順序放入磚塊才能完美地契合。 有時,你還需要換個方式來解決謎題,像是取下所有磚塊後在全空的拼圖板上重新組合。這裡沒有時間限制,可以盡情嘗試各種可能性。隨著遊戲進度推進,挑戰的難度也會提高,會有更多的空格和更多的磚塊要填入。玩遍 2 種獨特的遊戲模式,並持續遊玩競速模式來取得更高的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