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by Bundle
House Flipper 2 用這款輕鬆療癒的裝修模擬器來清除煩惱!購買、修繕、出售,並成為當地的傳奇人物。或者拿起你的電動工具,從頭開始打造任何東西!透過支援2至4名玩家的線上合作模式,你們可以一起玩沙盒模式或故事模式。 House Flipper 2 - Scooby Doo DLC 荓納客福需要你的幫助!原本安寧的小鎮,如今卻成了超自然事件的見證。那麼,讓我們做你最擅長的事吧,房產達人,收拾爛攤子!幸運的是,你並不是孤軍奮戰。在叔比狗、薛吉和神秘事件公司其他夥伴的幫助下跟著線索,發現一個古老的謎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