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 Simulator
在《動物園模擬器》中,你的主要任務是經營並管理屬於自己的動物園。翻新園區、滿足所有動物的需求,確保牠們享有安穩的生活!你能否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打造專屬動物園!翻新你的動物園! 在《動物園模擬器》中,你的首要任務之一便是修復動物園。你必須投入大量心力清理荒廢的巷道與受損區域,為未來入住的動物們打造環境。過程中將運用焊接機、高壓水槍等多元工具。切記——辛勤耕耘終將換來滿座歡欣的遊客! 多樣化動物物種沒有動物的動物園豈能稱之為動物園?在遊戲中,您將決定哪些物種入住您的園區。請記住:園內珍奇物種愈豐富,吸引的遊客就愈多,這意味著您的事業將獲得更高收益。坐到電腦前,從世界各地最奇異驚人的動物中挑選吧! 規劃動物棲地 來自世界各角落的動物將現身您的動物園,牠們需要合適的生活環境——您必須打造洞穴、隱蔽處與植被,讓牠們安居樂業。遊戲中提供豐富元素,可自由移動、定位與旋轉,為動物創造獨特生活區域。 照料牠們在《動物園模擬器》中,您還需關注動物們的福祉,牠們將以安寧、健康與活躍的姿態回報您。餵食、照料並特別注意牠們的安全——動物們總愛趁機啃咬能觸及的物體!如此一來,動物們更願意向遊客展示自己,贏得眾人喜愛。發展您的動物園 經營事業的同時,您還需持續擴建園區。隨著遊客增加,您需要增設更多能提升遊樂體驗的設施:確保公共廁所與衛生設備數量充足,設置鋪設長椅的休憩區及供遊客用餐的餐飲場所!此外,別忘了引進新奇的動物品種。最關鍵的是讓遊客流連忘返,甚至主動邀請朋友前來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