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4 Chainsaw Demo
生還僅是惡夢的開端。 這是以2005年發售的原作為藍本重製而成的 《Resident Evil 4》體驗版。 本體驗版在遊戲初期沒有時間限制,可無限次遊玩。 ※部分規格與製品版有所不同。 透過直觀的操作、最新的畫面和再構成的故事 享受最新的生存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