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3 Reload 數位豪華版
※數位豪華版為內含製品版遊戲與追加內容的套組商品。也有單獨販售製品版遊戲的一般版商品。請留意不要重複購買。 『套組內容』 ・《女神異聞錄3 Reload》製品版遊戲(下載版) ・數位APP:PERSONA3 RELOAD Digital ART BOOK 大量收錄本作品美術相關資料,包括角色插圖、設定畫、背景美術資料以及遊戲內插圖素材等等! 藉由此數位APP可盡情閱覽總計64頁的豪華美術書內容。 ・數位APP:PERSONA3 RELOAD Digital Original Sound Track 收錄ATLUS Sound Team為本作品製作的樂曲。除了有將《女神異聞錄3》樂曲重新編曲的Reload版樂曲之外,也有收錄全新樂曲! 藉由此數位APP可盡情聆聽總計60首樂曲的豪華完整原聲帶內容。 ※僅可透過應用程式播放。無法以任何音訊格式(例如MP3等等)下載樂曲,還請留意。 少年主人公因某個理由,轉入位於港區港灣人工島的月光館學園高中部就讀。 在他入住學生宿舍幾天後,遭到了神祕怪物襲擊。 在怪物襲擊之下,少年意外的使潛藏的心靈力量「人格面具」覺醒, 並加入了由同樣擁有人格面具能力的人所組成的組織「特別課外活動部」(S.E.E.S.), 和夥伴們一同面對世界發生的謎團…… 《女神異聞錄3》這款作品是超人氣《女神異聞錄》系列作的轉折點,現在經由P-STUDIO之手大幅翻新,於現行最新遊戲平台上重新復甦。 本作品保留了原作劇本與登場角色等遊戲基礎,並對遊戲整體進行了許多細部調整, 其中包含提升遊戲操作性與介面更新等等。遊戲系統變得讓玩家更易於遊玩。 圖像表現則對應4k・60fps現行最新遊戲平台的硬體功能,角色2D繪圖、3D模組、背景設計、UI等所有視覺要素全部變得更加美麗。 此外也追加了角色的支線故事與搭話時的台詞、語音場景。包括開場影片在內,作品裡的動畫也全部重新製作。以更加鮮明的表現方式為玩家們帶來《女神異聞錄3》的「那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