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喻幻想:ReFantazio ATLUS品牌35th數位週年紀念版・升級
「暗喻幻想:ReFantazio ATLUS品牌35th數位週年紀念版・升級」是升級版內容,內含能夠更加享受《暗喻幻想:ReFantazio》遊戲世界的道具,以及可鑑賞ATLUS遊戲歷史的內容。 ※本商品中不包含《暗喻幻想:ReFantazio》遊戲本篇。 ※與「暗喻幻想:ReFantazio ATLUS品牌35th數位週年紀念版」中內含相同名稱的特典內容一致。 ※限定版附贈內容物的語言皆為日文。 ※特典應用程式的各種UI僅對應日文與英文 ■商品內容 ・暗喻幻想:ReFantazio 數位豪華美術書 ・暗喻幻想:ReFantazio 數位特別原聲帶 ・暗喻幻想:ReFantazio ATLUS品牌35th數位歷史書 ・暗喻幻想:ReFantazio ATLUS品牌35th數位永恆精選 ・暗喻幻想:ReFantazio 服裝&戰鬥BGM套組【8種】 ※特典應用程式的各種UI僅對應日文與英文。以日文設定啟動時將顯示為日文,以其他語言設定啟動時則顯示為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