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e Replay
為慶祝成立 30 週年紀念,Rare 工作室匯集了他們數十年來標誌性遊戲人物的冒險歷程。從最初的 2D 經典到 Xbox360 的成功遊戲,Rare Reply 提供了一個老手和新人所喜愛的遊戲寶庫。 當您在 Banjo-Kazooie 與 Battletoads 爭吵和搶奪 Jiggies 以及在 Perfect Dark 中為未來而戰時,你將會逐步發現和體驗其中的獎勵內容和 Rare Reply 熱門遊戲創作的獨特外觀。在全新的快速挑戰和高達 10,000 點的玩家分數中掌握和測試您的遊戲技巧。遊戲史上最棒的經典回歸了,僅在 Xbox One 上呈現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