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ped 2
《只只大冒險2》是關於兩個雙足機器人“阿古”和“茜拉”的遊戲續作。他們相互支持,並肩展開令人難以置信的冒險。一起投入這款充滿謎題、友誼和樂趣的合作冒險遊戲! 重新啟動了地球上的所有信標後,勇敢的雙足英雄從遠方星球收到了一個奇怪的訊號。這只能意味著一件事 - 有人在呼救!現在,我們的機械夥伴們已下定決心,要幫助銀河中需要幫助的人。現在,您也將成為一名英雄,一起拯救陷入危機的星球。畢竟,即使是渺小的機器人也能做出偉大的事情! 趣味的控制方式 經典的雙腿機制現在加入了全新的移動方式! 嘗試全新的移動方式,它們順暢地融入遊戲!優雅地在滑翔翼上翱翔,留下美麗的圖案,或者用抓鉤攀爬懸崖和跨越斷層! 而且滑行也回來了!準備好在各個地方滑行吧! 獨特的配對機制 除了互相幫助前進,阿庫和希拉還會協調並同步他們的動作來取得成功!與你的機器人夥伴合而為一,解決特殊的謎題。扮演“腿”或“手臂”的角色,協調你們的下一步(或伸展)。有許多夥伴謎題可以幫助你掌握這項技術! 探索全新的生物環境 未知的星球意味著未被探索的地方!揭開外星星球的神秘面紗,遇見新角色,包括新發現的元素生物種類!探索陌生的環境,準備迎接可能帶來的挑戰。放下一切,沉浸在美麗的風景、精彩的音樂和難忘的氛圍中! 單人、雙人、4人的合作模式 為了讓遊戲玩法更加多樣化,你可以從許多可能性中選擇: ● 單人模式 成為你故事中自己的英雄,在單人模式中考驗你的技巧! ● 雙人合作模式 邀請朋友一起參與你的旅程。你們將扮演兩個雙足外星機器人,發揮出你們的合作默契。在不停考驗你們技能的同時,別忘了在困難情況下還要互相協助,因為合作將至關重要。 ● 四人合作模式 除了熟悉的模式外,我們還推出了一個新的模式 - 四人合作!在四人團隊中一起征服具有挑戰性的關卡! 獨特的個性裝扮 在這個新世界裡充分的展示你的創造力!打扮你的雙足機器人,展示給新朋友們看 - 收集寶物,購買奇特的帽子。選擇獨特風格或與你的搭檔配對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