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City
這是一座常年下雨的城市。 遊戲具有水彩繪本的美術,生動有趣的動物形象。故事講述貓哥哥來到雨城,尋找狐貍妹妹的經歷。 玩家會遇到各種奇遇:煙霧繚繞的蘑菇叢林、錯綜復雜的秘密通道、怪誕神秘的實驗室。直到找到妹妹的那一刻,一切的答案才被揭曉. 在尋找狐貍妹妹的過程中,玩家會遇到形形色色的小動物。 收集線索,解決難題,完成各種有趣的小遊戲。 記憶力、觀察力、推理能力在遊戲中都很重要。 水彩畫式的美術風格, 溫暖感人的童話故事,一起進入雨城的世界,踏上這段神奇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