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Cotton
傳說中的小魔女 Cotton 回來了,而且這次是 3D 形式! 準備好「重新召喚」這個原本只在日本發售的美少女射擊遊戲瑰寶吧。 ININ 和 Success 再次合作,帶來大幅改良且首次全球發售的《Rainbow Cotton》重製版。 《Rainbow Cotton》原版於 2000 年在 Sega 的 Dreamcast 上推出,帶您踏上一段街機風格的旅程,通過許多精心設計的迷人關卡:從月光下掛滿聖誕彩燈的閒適小鎮,穿過神秘的水上森林,一直到雲層之上的魔法城堡。這些關卡採用迷人的 3D 影像,包括巨大的頭目以及可供探索的替代路線,保證值得一玩再玩。 收集能量道具來集結出華麗的魔法彈,然後射向色彩繽紛的敵人。使用強大的魔法攻擊,以火球和閃電掃盡畫面上的敵人。與可靠的仙女們一起阻止邪惡的惡魔 Tweed,並幫助 Cotton 獲得寶貴難尋的柳樹糖。 原版就已十分神奇的體驗,透過完全翻譯的過場動畫和影像翻新,以及大量的便利性改善,得到了進一步的強化。 特色: 專門的復古模式:盡可能原汁原味重現原版體驗。 經過強化的操作:改良的彈回和鎖定功能,帶來更具吸引力的體驗。 完全翻譯,包括過場動畫! 影像增強:粒子效果、環境光遮蔽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