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D: World War ll》是一款令人血脈賁張的四人合作射擊遊戲,遊戲以二戰為背景,德國戰爭機器正橫掃肆虐,無往而不利。因此,White 夫人釋放四名戰俘,並賦予他們機會立功贖罪。戰鬥目標:採取一切必要手段阻止德國前進步伐並 助力結束戰爭。獎賞:有機會竊取找到的任何物品。 玩家可在與眾不同的 Sterling、Rivet、Kurgan 或 Wolfgang 四人突襲小隊中進行選擇,扮演任意成員。藉助不同職業和技能,在歐洲大陸轟殺出一條血路。遊戲採用真實武器修改模組,可隨心定制專屬武器。 您的歐洲戰場聯絡人為 Control(由極富傳奇色彩的演員 John Cleese 友情出演)。他將派遣您和突襲小隊前往飽受戰火侵擾的歐洲各大地標執行危機重重、基於目標的突襲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