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Gymnast Simulator
這款基於物理的遊戲囊括了專業體操的快感。 準備好迎接你生命中最煩人和最令人滿意的體驗。 現實控制 享受控制運動員的所有重要動作。 盡力重現真實世界的體操,找到自己的打法。 這個遊戲給你無限的表達自由。 關卡編輯器 樂趣從未停止。 關卡編輯器可讓您隨時磨練自己的技能並創建新地圖。 由現實生活中的專業體操運動員製作 這個遊戲的創造者一生大部分時間都在練習雜技和體操。 這個遊戲的所有復雜性都是基於他的現實生活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