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LA VILLAGE
《EBOLA VILLAGE》是一款受 90 年代原版生存遊戲啟發的經典恐怖遊戲,是一款現代版第一人稱冒險遊戲,主角瑪麗亞調查發生在俄羅斯的神秘事件。 瑪麗亞坐在她的公寓裡觀看她最喜歡的連續劇,傳輸中斷,有關生物威脅的現場直播開始了。 瑪麗亞去村子探望她的母親和前夫魯斯蘭…可怕的事情開始在那裡發生… 你必須了解錯綜複雜的歷史,找出發生了什麼,以及誰參與其中。 遊戲精心設計的設定將讓你完全沉浸在俄羅斯村莊的氛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