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s End Club
12 位 12 歲的孩童踏上 1,200 公里的旅程。 全新動作冒險遊戲,將精彩刺激的故事以 2D 橫向卷軸模式體現。 「夢幻團隊」的冒險遊戲劇情由《極限脫出》系列設計者打越鋼太郎撰寫,《槍彈辯駁》編劇小高和剛擔任創意總監。 遊戲特色: - 簡易操作 - 2D 橫向卷軸動作解謎遊戲,搭配豐富的冒險劇情。 - 在劇情關鍵處,玩家的選擇將影響下一階段的劇情走向。 - 12 位魅力獨具的角色! - 日本各地知名景點 - 劇情發展…出乎意料 概要: 東京的某所小學有個名為「溫拿俱樂部」的社團,由日本各地的奇怪小孩組成。 雷喬和其他成員與周圍的孩子有所不同。 有天,時值夏暑… 班級旅遊的途中,他們的遊覽車遭逢意外。 當他們醒來後,發現自己身在海底主題樂園。 雷喬和其他人被困在荒廢已久的怪奇之地。 突然間,迸出一位神祕小丑命令他們進行一場「命運遊戲」! 在大家都還摸不清頭緒時,被捲入遊戲的他們已經在為生命而戰。 他們能過活下來逃出這鬼地方嗎? 他們迷茫、沒有方向… 但這時,他們身上的超能力逐一覺醒。 與此同時… 世界各地正不斷發生「異常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