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Drifter
簡約的演示,最大化的行動! 在1位元低保真的模擬中轟炸,逐步訓練你的技能,成為終極的太空戰鬥飛行員! 這款雙桿射手是Project Starship World 的秘密部分,旨在為飛行員做好準備,以對抗虛空的覺醒力量。 通過緩慢引入新的挑戰和更加激烈的戰鬥,Null Drifter的模擬器會把飛行員的極限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