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mind
"Nevermind是一個你必須探索詭異的文字並破解謎團,以解開潛伏在心理創傷生還者心中之謎的探險遊戲。 在遊戲中,你是神經探測者-特別的醫生利用劃時代的科技進入客戶的心中,因為傳統的療法都不奏效。 創傷經驗造成無數方面的傷害,尤其是沒有治療過的經驗,因為客戶的潛意識迫切地想要對應,但通常會觸發更多嚴重的問題。結果導致他們的心理狀態對想抽絲剝繭的外力強烈反彈,常以嚇人又出乎意料的方式爆發。 只有最有機警的神經探測者可以撐過心理的恐懼並幫助客戶帶來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