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热爱月光酒开始 我们热爱月光。没有比好酒更好的东西了。在阿巴拉契亚,我们对此深有体会。我们的血液里流淌着月光--对于一些老前辈来说,甚至可以说是字面意义上的月光。我们喜欢谈论月光酒、酿造月光酒、整天喝月光酒,我们也喜欢分享月光酒!怎么样,我的游戏朋友? 掌握诀窍,制作上等力克酒 你喜欢喝什么酒?你知道如何酿造吗?酿酒的过程很复杂,但如果您愿意,我们可以用我们的专业知识为您揭开谜底;一点月光--月光!- 指导您完成发酵、蒸馏和装瓶过程。 聪明地经营您的基地... 并谨慎行事 酿酒纯粹是一种乐趣,但如果你还能赚钱,那才是真正的生活方式。然而,要做到这一点,你就必须精明,正确管理你的基地,不惹恼蓝衣士兵...... 我们试图尽可能真实地捕捉月光族的生活。你要管理制作和维护设备的工人,你要购买原料、解锁技术、规划运输和财务,确保尽可能保持谨慎,还要决定信任谁、与谁合作。 这就是 Moonshine Inc. 的由来。专为月光族、业余爱好者、梦想家和新手打造。坐下来,启动游戏,享受制作和经营业务的乐趣,放松一下......毕竟,不被抓到就不算违法! 生物公司: 救赎》是一款复杂的生物医学模拟器,在这款游戏中,你要做出生死攸关的决定。你可以创造终极疾病来感染和折磨你的受害者,也可以扮演医疗小组的负责人,希望能找到治疗方法来拯救你的病人。你将成为瘟疫还是保护人类? 包括 600 多种真实的疾病、病毒、症状、诊断测试、治疗方法和其他医疗条件,《生物公司: 救赎》真实得令人恐惧。它将吸引你数个小时,带你进入一个史诗般的瘟疫微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