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OAT
UBOAT 主要是一個船員管理遊戲,您的成功取決於領導您的部下,而不是手動控制潛艇。 在 UBOAT 遊戲中,您要控制船員才能控制潛艇。您要照顧他們的身心健康,因為如果水手飢餓、疲倦、精神不振,即使是小戰也沒有勝利的機會。 倖存 廣泛的傷害系統是遊戲生存元素的基礎。由於受到傷害的影響,前所未見的情況一定會發生,這就考驗玩家的創造力和保持冷靜的能力。您可以嘗試拯救全體船員,或是留下一個人去拯救其他人。當您的船在公海上航行時,您經常會發現自己只能靠自己。運用您的管理技巧,以最佳方式運用旅途中的資源,並在特殊情況下,嘗試在海上尋回這些資源,請求您的盟友協助......或掠奪敵船的殘骸。 -關閉不必要的裝置,讓您的蓄能器運轉更長時間。 -告訴您的船員待在他們的床鋪裡以保存氧氣。 -如果船員的士氣低落 - 與他們玩一會 Skat 或播放附近電台的音樂,以強化他們的心。 Kriegsmarine 職業生涯 在遊戲過程中,您會收到來自 Kriegsmarine 總部的任務。這些任務從來都不是線性的,您可能會在任務中收到額外的命令或面對意想不到的問題。勇敢完成總部指派的任務可獲得獎勵,包括為您指揮的單位提供額外預算,以及接受您身為 U 潛艇艇長而日益提升的聲望。您需要這些錢來升級您的船隻,跟上敵人的技術進步。 -用獎勵的資金升級您的船。 -使用聲望值獲得額外的權限。 -購買新設備 - 新型魚雷、聲納誘餌、二氧化碳吸收器等等。 -派遣您的軍官到總部執行特殊任務,以加速新技術的研究。 精確的模擬 遊戲的模擬元素非常逼真,但絕不會因此影響遊戲品質。儘管有大量的模擬元素,《UBOAT》仍可像一般遊戲一樣玩,並可在之後學習複雜的問題,以成為指揮單位更好的指揮官。即使是小事情,例如每個艙室中的壓載物對船舶的修剪(傾斜)或地球曲率的影響,也會在遊戲中忠實再現。證明您的管理技巧,並迅速指派工作給官員以加快速度。另一方面,如果您認為需要做什麼事,最好是自己來做 - 坐在潛望鏡、水下聽筒或 88 mm 甲板砲後面,將事情掌握在自己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