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Survivors: Gold Edition
世界已被恐怖的生物佔領,只有最強者才能生還!挑戰無盡的怪物浪潮,對抗巨大的頭目,並升級你的倖存者,讓自己變得無可阻擋。 特色: - 新倖存者: Rootsy! - 5000 金幣可用於寶箱與升級 - 150 水晶用來提升你的倖存者 - 無間斷的動作:迎戰無盡的怪物浪潮,考驗你的生存技巧 - 史詩級頭目戰:挑戰巨獸並獲得強力獎勵 - 倖存者升級:解鎖技能並提升角色等級 - 千變萬化的玩法:沒有兩局是相同的! - 沉浸式體驗: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和震撼音效 每一局都是全新的挑戰!提升屬性、釋放毀滅性的技能,並購買史詩級神器,在末日中殺出一條血路。 在怪物將你淹沒之前,你能撐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