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Dungeons Windows 版
如果您玩的遊戲是 Windows 10 版且取消安裝遊戲,系統會永久移除您的儲存檔案。也就是說,您的儲存檔案將會刪除,且您將失去所有進度。 在全新的動作冒險遊戲中全力奮戰,遊戲靈感來自經典的「深入地牢」,也是 Minecraft 宇宙中的新成員!獨自勇闖地牢,或與好友組隊挑戰!最多可由四名玩家在充滿動作元素、寶藏與廣泛的關卡中共同作戰 – 所有精彩內容都在史詩任務中,目標就是拯救村民,並擊倒邪惡的奇厄教主! 探索強大的新武器與道具寶庫,幫助你戰勝殘暴的全新邪惡生物群。選擇戰鬥,或選擇逃離峽谷、沼澤 - 當然還有礦坑!無論是英勇或愚蠢的冒險家,探索這個方塊美麗世界時,都必須做足準備。所以動作快,著裝準備! 深入地牢!在全新的動作冒險中,與全新邪惡生物交戰,遊戲靈感來自經典的「深入地牢」。 多人遊玩!最多可由四名玩家組隊,在合作模式中攜手作戰。 提升力量!解鎖數種獨特道具與武器附魔,使用毀滅性的特殊攻擊。 多種選擇!個人化你的角色,然後用近戰揮舞進行近戰與個人攻擊、用範圍攻擊在後方輸出,或在重裝甲的掩護下,承受攻擊並突破大群生物! 史詩!探索充滿寶藏的關卡,消滅邪惡的奇厄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