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Dungeons:驚悚寒冬 Windows 版
苦力怕寒冬正逐漸接管觸及的一切,而凜寒之力的源頭來自 一種名為悲慘亡魂的強大生物。為了阻止永恆冬季的冰冷 軌跡迫近,一位偉大的英雄必須在禁錮於零度之下的大地上承接全新任務。在英雄討伐悲慘亡魂的旅途中,不僅有 寒冬之風從中作梗,全新 敵人幻術師和冰術師也會現身加入亂鬥!當你擊敗毀滅之源 後,將會在冰雪和凍雨之下,發現全新盔甲、武器和工藝品。保持冷靜 而穩定的表現,因為霜雪絕不慈悲。 特色 - 完成 3 個全新的任務。 - 與幻術師和冰術師戰鬥。 - 面對悲慘亡魂。 - 新武器、彈藥和工藝品。 - 可以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