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Dungeons:覺醒叢林 Windows 版
叢林的樹冠下方出現新的威脅,加入戰鬥,拯救這片綠意盎然的大地。挑戰全新任務、對戰全新生物,並且打敗強大的「叢林惡物」! 一股神秘的力量突然落在遙遠、危險叢林的扭曲藤蔓之中。這股神秘的力量對惡毒的藤蔓造成影響,並帶來新的恐怖生物,例如跳跳葉和喚藤者。接受三個全新的任務,進入叢林的中心,您可以在這裡找到新的武器、護甲和神器。只有最勇敢的英雄才能踏上這趟冒險旅途,沿途有各種扭曲的藤蔓,而且還必須走進腐化的來源:叢林惡物。您必須打敗這隻野獸,才能讓叢林恢復平衡,因此您一定要盡力一搏,而且移動速度要快。 完成 3 個全新的任務。 與跳跳葉和喚藤者戰鬥。 挑戰叢林惡物。 全新的武器、護甲和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