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2015
魔法風雲會:星旅者2015 - 全新大冒險,更廣闊的遊戲場景 來一起探索更豐富的故事內容,讓遊戲更出色。《星旅者2015》是學會玩《魔法風雲會》的最好方法。遊戲內建教學,讓玩家起步變得更容易。套牌建立功能讓您可以開啟真實的魔法卡牌補充包自建套牌,並選用單對單及多玩家模式。五個風格迥異的出色時空、與奇幻生物對決、在艱苦命運下儲存多重宇宙大反攻,都讓玩家可以玩個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