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head
員工你好!航運局是銀河中首屈一指的快遞公司。數百年來,我們的客戶一直相信我們會以良好的服務運送他們的貨物。現在,你成為了這場魔法般的快遞服務的一部分。 作為崩潰製造部的新員工,你負責針對每種可能的快遞情況,對你自己的 GR-18 快遞機器人進行訓練。在工廠中使用直觀的關卡編輯器創建關卡,又稱「員工限制評估有限練習」,然後發佈關卡供全世界體驗。 建造不可思議的裝置和機器、製作充滿冒險、既要動腦也要動手的探險,或僅僅創建一個輕鬆的音樂場景,讓崩潰製造部的其他人放鬆一下。一旦完成你的關卡,請將它分享給全世界,並贏得粉絲!崩潰製造部配備了強大的展示和關注系統,因此你可以隨時找到由你的同事創建的最佳新關卡。 別忘了訓練課程!90 個以上的手工製作的關卡,提供了豐富的挑戰和驚喜,以激發你的創造力。 你還在等什麼,員工?走出去,推廣我們的商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