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Them Come: Onslaught
準備迎接 Let Them Come: Onslaught 的爆炸性動作!這是一款節奏快速的Roguelite射擊遊戲,生存意味著不斷適應、升級,並釋放毀滅性的火力。在程序生成的關卡中對抗無情的外星群,每一輪都能解鎖新武器並疊加殘酷升級。無論是用火焰噴射器、軌道打擊還是Photon Sabers清屏,力量都掌握在你手中。嘗試不同的裝備組合,優化策略,並掌握復古風格彈幕循環。搭配 Cartridge 87 帶來的原創合成器配樂和愈發猛烈的敵人浪潮,這款遊戲將把你推向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