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Me Sleep
在《Let Me Sleep》中,你需要幫助一個累到永遠睡不夠的人。 ……这並不奇怪,因為他想在一間充滿幽靈和怪物的房子裡休息! 成為他生活中的助力,解決令人毛骨悚然的謎題,有時還要幹一些髒活……當然,這都是為了能讓你的朋友安然入睡。 每扇門、每張床和每個地板上的裂縫都藏著秘密。 你挖掘得越深,事情就變得越詭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