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P
LEAP 是款步調快速、線上多人玩家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含有高達 40 名玩家的史詩戰鬥,每位玩家皆重裝上陣。挺進戰場之時,成為一名 LEAP 的菁英僱傭兵吧。為地球防禦聯合同盟(UEDC)奮戰或為反叛軍異星人效命——付最多錢的一方,就能贏得你的效忠之心及火力強大的軍火庫。 與你的隊友一同合作,使用威力強大的武器及獨特的職業能力,並使用抓鉤、噴射背包與令人震懾的載具快速橫越地域,以贏得勝利。 有型出場——跳上你的懸浮滑板並後空翻進入戰場,或騎乘機械麋鹿以直搗黃龍。無論你的遊玩風格為何,每名 LEAP 僱傭兵皆配備私人載具,讓你能快速橫越各地,縮短你與敵人間的距離。 史詩級的能力——每套外部防護衣皆配備了改變比賽過程的能力——啟動軌道雷射槍以殲滅一群敵人,或投下支援盾牌以暫時抵禦敵人的攻擊。 駕馭你的環境——每個障礙都是一次升空、衝刺或直搗黃龍的好機會,而一名菁英僱傭兵將能運用自己的獨特移動能力,以迅速導航整個戰場。使用抓鉤以抵達更高處,或朝某個方向衝刺以躲避敵人的攻擊。 獲得獎勵——獎勵使勝利的光榮變得更為甜美。利用各種頭盔表情符號及外部防護衣、載具和武器的不同造型選項來自訂你的僱傭兵。既有型又狂妄地向你亦敵亦友的對象炫耀一番和嘲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