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 Fees DLC
你有聽說過 Raven Brooks 圖書館的傳聞嗎?大家都說圖書館員不讓任何人進入限制區域。有沒有可能其中一本書內,握有了這座小鎮任何詭異謎團的答案呢? 這款 DLC 也是《你好,鄰居 2》豪華版中可獲得的部分豪華版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