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uxe Edition Content
是不是還玩不夠《你好,鄰居 2》,及 Raven Brooks 這個非常詭異的小鎮呢?我們有聽到你的心聲了! 利用豪華版內容禮包,來讓你的《你好,鄰居 2》遊戲體驗更為豐富。把握機會認識更多鄰居並發掘他們的獨特特質、探索新地點,並嘗試唾手可得的先進調查工具。 豪華版內容包括: 《你好,鄰居 2》——返校日 DLC 《你好,鄰居 2》——滯納金 DLC 《你好,鄰居 2》——你好直升機 DLC 這款豪華版內容也是《你好,鄰居 2》豪華版的部分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