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enok
化身像素小貓,在復古平台風格展現精準跳撲技巧! 你是一隻在危險森林迷路的小貓!掌握靈敏的操作技巧,奔跑、跳撲、二段跳,穿越 50 個充滿尖刺、敵人與巧妙的棘手關卡。 探索繽紛的像素世界,踩蘑菇、智取敵人、尋找隱藏收藏品。你能帶這隻活潑的小貓回家嗎?這是一封獻給經典平台遊戲的可愛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