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 Two Crowns: Olympus Edition
無畏的君主,直面諸神降下的挑戰吧!購入該版本,即可直接體驗《Kingdom Two Crowns》最新DLC「Call of Olympus」,進入充滿傳說與神話故事的全新世界,感受十足的古希臘風味。 《Kingdom》是2D橫向卷軸輕策略遊戲,設計秉持極簡理念,以現代精緻的像素美學呈現。化身領袖或一國之主,騎上坐騎,勇闖程式生成的疆土,徵召忠誠的子民,建設你的王國。保衛疆土,不要讓生物掠奪你的財富和王位。探索各處島嶼,發現奇怪又神祕的物件,協助你面對駭人的貪婪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