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 Two Crowns: Essentials Pack
北歐之地寒意刺骨,奧林帕斯山下海風溫和。一網打盡超人氣輕策略遊戲《Kingdom Two Crowns》所有重大戰役擴充。 《Kingdom》是2D橫向卷軸輕策略遊戲,設計秉持極簡理念,以現代精緻的像素美學呈現。化身領袖或一國之主,騎上坐騎,勇闖程式生成的疆土,徵召忠誠的子民,建設你的王國。保衛疆土,不要讓生物掠奪你的財富和王位。探索各處島嶼,發現奇怪又神祕的物件,協助你面對駭人的貪婪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