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 Come: Deliverance II Brushes with Death
協助一名神祕的藝術家揭開他那撲朔迷離的過往,並發揮創意繪製自己的盾牌!亨利邂逅了一名古怪的畫家,卻意外被捲入一連串精心編織的計謀,而他必須精益求精,才能突破重重難關。 在一連串橫跨《Kingdom Come: Deliverance II》兩張地圖的全新任務中,找到並說服(或是設法「排除」)一群熟悉又陌生的角色,協助亨利新認識的畫家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幅畫作,並揭開這名謎團重重的神祕角色背後的真相為何。這名博學的畫家究竟是誰,又為何總是隨身攜帶一個彩繪人類頭骨? 除了全新的任務內容之外,亨利還能透過創作,解鎖全新超過100種獨特造型與配色的盾牌設計選項。 《劫後餘生》是《Kingdom Come: Deliverance II》首個DLC,現已包含於擴充通行證與黃金版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