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 the Kangaroo
《袋鼠闖天關》是精美 3D 平台遊戲,充滿樂趣、探索、冒險和秘密!和卡奧這隻活潑好動的袋鼠一起展開難忘的旅程,發掘他父親消失的秘密。他會穿越各種滿是危險、謎團和敵人的環境,每次都會發現其他線索,同時揭露檯面下的秘密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