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套裝包含: 廢品場模擬器 - 在廢品場工作發大財。你從宿醉中醒來一無所有,逐步攀上成功之路。賺錢方式完全由你自由決定。想徒步探索世界,還是駕駛現有車輛?偏好搜刮廢品,抑或尋覓隱藏寶藏?熱衷翻新改造?還是更鍾情重型機械?寧可批量販售零碎物品,還是嘗試修復古董車這類大工程?只要與廢品相關,任君選擇皆能滿足。 《汽車維修師模擬器2021》——從新晉車庫老闆起步,逐步打造維修帝國。在這款高度寫實的模擬遊戲中親自動手,體驗極致細節呈現。準備好處理4000多件獨特零件與72款以上車輛吧!捲起袖子,沉浸於逼真的車庫環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