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e Bundle
How 2 Escape How 2 Escape是一款逃脫模擬遊戲,兩名玩家需要通過不對稱的遊戲和設備進行合作。 Sclash Sclash 是一款即插即用的 2D 武士格鬥遊戲,充滿了一擊必殺的緊張氣氛。在精美的繪畫場景中扮演手繪武士,與對手展開史詩般的莊嚴決鬥,每一步都至關重要。管理好自己的體力和呼吸,慢慢擊出致命一擊。 Quadroids 穿上Roboctopus的披風,成為邪惡的機器人霸主,帶領你的爪牙軍隊Quadroids征服銀河。Quadroids是終極的單人拼圖策略平台遊戲,需要精細的心理運動技能來控制整個銀河!憑藉2只眼睛和2隻手,玩家需要同時控制並協調不可阻擋的Quadroids在4個不同的屏幕上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