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Video Game Nerd 8-bit
最終極的 NERD 怒火席捲而來!《Angry Video Game Nerd 8-bit》是一款全新動作平台遊戲,背景設定於 AVGN 宇宙!玩家將扮演 Nerd,在像素風格的關卡中一路轟爆殭屍、機械骷髏、詭異死神,以及更多恐怖敵人! 8 位元體驗 我們與 Mega Cat Studios 及 Programancer 合作,打造全新 8 位元系列新作!本次包含兩個版本:由 Mega Cat Studios 開發的 實體 NES 卡帶版,以及由 Programancer 開發、帶有現代復古風格的數位版!而 Steam 版更附上實際的 ROM 檔案,直接收錄在遊戲資料夾內! AVGN 宇宙的 8 位元化 穿越多個以 AVGN 宇宙為靈感的關卡,擊潰專屬怪物!玩家可以滑行穿越平台、收集強化道具,還能走不同的路線挑戰魔王! 挑戰「無盡挑戰」模式 在難度不斷提升的隨機房間中一路過關斬將,看看你能闖多遠!每擊殺一隻魔王,就能從「遊戲金手指」那裡獲得強力道具,或是不幸身中削弱詛咒!還有,記得睜大你的眼睛,因為有位隱藏魔王只會在無盡挑戰中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