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帝國 III: 決定版》
《世紀帝國 III: 決定版》以最完美的形式、增強的功能和充滿現代感的玩法,讓這款受到廣大玩家喜愛的即時戰略系列遊戲更臻完善。 在令人驚豔的 4K Ultra HD 畫質和全面重製的原聲音樂中,指揮強大文明跋涉歐美大陸,或投入亞洲戰場。 現在推出兩個全新遊戲模式:歷史戰役和戰爭藝術挑戰任務,包括之前推出的所有資料片和全部 14 個文明,加上瑞典和印加兩個全新的文明。 立即上線挑戰其他玩家,在更新版的線上多人連線遊戲中進行跨網路遊玩,還可盡情享受觀戰者模式和模組支援等現代遊戲功能。 在這個世紀帝國決定版最終章的旅程中讓您的世紀帝國收藏更臻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