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valry 2
重返最後的中世紀戰場。 《Chivalry 2》是一款主視角多人砍殺遊戲,靈感源自中世紀電影中的傳奇戰鬥。玩家將投入每個時代的標誌性時刻展開行動 - 從刀光劍影的拼殺到熊熊燃燒的箭雨,再到四處蔓延的城堡圍攻... ● 在所有平台廝殺搏鬥! ● 搶先進入令人驚嘆的64玩家電影級戰鬥場景,宛如置身史詩級中世紀動作電影。 ● 在廣袤的中世紀場景中,從比賽場地到全面的城堡圍攻,體驗大規模的衝突戰鬥。 ● 從4種職業與12種副業中挑選你的戰鬥風格,每一種職業各有其專屬的獨門武器與技能 ● 精彩內容等你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