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bangers: Rhythm Royale
成為鴿籠裡最酷炫有型的鴿子!預訂我們的獨家闊邊帽,炫耀你的招搖風格! 預訂包內有時尚綠色闊邊帽。 遊戲介紹: 你是否曾經看著路邊的鴿子,心想:「你的小腦袋裡在想什麼呢?」 不必再疑惑了!《Headbanger》讓你和另外 29 位玩家一起化身為鴿子進行節奏大挑戰,決定誰是真正的 Headbanger 大師。 遊玩刺激的音樂小遊戲、倚靠強化道具擊倒對手、收集麵包屑,自訂你的鴿子! 遊戲特色: 小遊戲: 在線上跨平台多人小遊戲中和朋友瘋狂較量。總共 23 個遊戲,進行 4 個回合的對戰——每個《Headbanger》關卡都有刺激而獨特的音樂挑戰!每回合的難度均會提升,一路乘著音樂狂飆到最後一輪——冷靜穩健,奪得麵包! 小遊戲會考驗你的記憶、節奏、反射神經、反應時間,還有最重要的……你的饒舌技巧!簡單的操作搭配傑出的遊戲性,讓所有人都能盡興享受這一音樂派對! 自訂內容: 使用數以百計的獨特物品設計你的鴿子,包括服裝、帽子、眼鏡、音效、嘲諷演出等。每一場遊戲都會給你一些麵包屑,可以用來在商店中購買整套服裝、服裝配件、嘲諷演出、音效等自訂內容!你可以任意混搭各種物品,像畢卡索和米開朗基羅一樣揮灑創意,創造獨一無二的鴿子。 發現自己在排行榜頂端了嗎?在朋友圈中稱霸了嗎?準備好用麵包屑購買嘲諷演出,在遊戲內的朋友面前耀武揚威,讓勝利更加醉人! 進度: 完成挑戰便可為鴿子解鎖自訂選項,並且不斷推進遊戲戰鬥通行證的等級。用遊戲中的強化道具和額外回合獲得麵包屑和經驗值,讓你的鴿子與眾不同! 跨平台與多人遊戲: 最多可以有 30 隻來自各種平台的鴿子同場較量。不管你的朋友使用哪種裝置,你都能跟對方一起競逐 Headbanger 大師的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