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S + Neva Bundle
GRIS Gris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小姑娘,她由於生活中痛苦的經歷而迷失在自己的世界裡。她翩翩的裙擺折射著她跋涉於悲傷之中的旅途,為她賦予新的能力,讓她更好地在不斷暗淡的現實世界中穿行。隨著故事的展開,Gris的情感也會愈發成熟,學會從不同的角度看待自己的世界,並使用新能力發現新的可探索的路徑。 Gris這款遊戲的遊玩體驗安靜祥和,引人深思,絲毫不含危險,挫敗或死亡元素。玩家將在精心設計的遊戲世界中體驗精美的畫風,細緻的動畫,和典雅的原創配樂。隨著遊戲的展開,Gris的世界逐漸向玩家展現,玩家還可體驗各種解謎小遊戲,跳台動作遊戲,以及基於技能的支線挑戰任務。 GRIS是一款幾乎沒有文字的遊戲,只有簡單、通用的操作提示。玩家能够不受語言限制地享受到這款遊戲帶來的樂趣。 Neva 《Neva》記述女子Alba的故事,她遭逢黑暗勢力的創傷之後,和一隻奇特的幼狼建立起連結。一人一狼踏上危險的旅程,穿越昔日美麗但如今逐漸凋零的世界。 Alba和幼狼得學習互相幫忙,合力克服越來越危險的困境,彼此的關係也將在過程中漸漸改變。叛逆的幼狼將蛻變為氣宇不凡的成狼,渴望建立屬於自己的認同,考驗Alba的愛與人和狼之間的承諾。 面對即將摧毀一切的不祥世界,Alba與勇敢的狼同伴會盡一切努力活下去,建立新家園,攜手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