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Theft Auto III – 最終版
體驗開創同類遊戲先河,精彩無比的開放世界冒險,已針對新世代做了更新,並進行了全面性強化,包括嶄新的光影及環境升級、高畫質紋理、提高繪製距離、Grand Theft Auto V 風格的控制及瞄準模式,以及更多豐富內容,呈現出前所未有的精細度,為這些深受玩家喜愛的遊戲注入新生命。 一切的開端就始於自由市。在這裡,您可以享受前所未有的自由度,盡情四處探索,到處搶劫。Grand Theft Auto III 讓您一手掌握黑暗的犯罪世界,就看您有沒有膽量接受挑戰。 Rockstar Games 開發,由 Grove Street Games 進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