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o Roboto
跳進舒適的機甲,在外星地下世界開啟一段險象環生的冒險吧!那裡遍佈脾氣暴躁的生物和機關重重的陷阱,你要鼓足勇氣拯救你受困的隊長和他墜毀的飛船。你還可以從科技感爆表的庇護中脫出,邁著貓步跟著直覺穿梭在狹長的隧道和神秘水路裡,一路搜刮新武器和新裝備。Gato Roboto裡,好奇心不僅不會害死貓,敢於冒險反而會大有斬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