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 Manager World
沉浸在 Farm Manager World 的農業世界中!在世界各地令人興奮的新地點建立您的農業帝國,栽培外來植物、飼養動物、利用作物輪作和肥料照顧土壤,並與朋友進行資源交易。 跨越大陸的農業 Farm Manager World 是 Farm Manager 系列的最新作品,您將有機會種植世界各地的各種作物。在歐洲、中美洲開始您的農場,不久也會在亞洲開始。 植物與動物 每種植物都有其土壤需求。進行土壤研究並施用適當的肥料,以提高土壤等級、其 pH 值和氮含量。使用作物輪作會影響更好的作物產量。 飼養年幼動物、購買、餵養、治療、照顧、獲取資源和出售動物。 農場設計與效率 策略性地設計您的農場佈局,並解鎖先進的農耕工具,以簡化您的作業。隨時注意收穫作物的保質期。全新的物流和倉儲系統有助於控制貨物的流動,並方便其銷售管理。 市場趨勢 觀察市場的供需情況,利用最佳時機買賣您的商品。每一次的買賣都會影響全球市場以及原物料和產品的價格。 機器與人員 雇用熟練的工人,根據他們的技能分配適當的任務。購買所需的機器,監控其技術狀況和燃料供應,以確保其在收成期間的可靠性。 加工和有機耕作 建造工廠並加工您收集的產品。從烘焙、發酵、冷凍、醃製、醃漬到其他,您可以隨心所欲地製作各式各樣的食物。由於病蟲害的緣故,有機農產品的種植相當具有挑戰性,但也可以獲得豐厚的利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