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 Light - 10th Anniversary Bundle
本同捆包為慶祝《垂死之光》十週年紀念而推出,包含名副其實的「高手」服裝、無比寶貴的「破曉者」散彈槍、光芒四射的「烈陽」左輪手槍,以及閃耀奪目的「黃金偶像」開山刀。每一件物品的鍍金外觀都是你在哈蘭所取得成就的證明。本同捆包還包含「黃金時刻」越野車塗裝,代表著你是生存者的希望燈塔,以及對抗敵人的強大力量。